close
前天媽咪收到chanel每個月都會寄來的卡片,可以去兌換小禮物。
裡面也會有當月心推出的產品介紹..
我的唇蜜已經用了好久了 =.=  連蓋子都壞了..  剛好可以去試試看~

這個月介紹的是彗星系列晶亮唇蜜..



廣告的設計真的很讚耶~
model咬的項鍊跟太陽眼鏡也都是chanel的產品~

一個產品的行銷真的很關鍵...
要怎麼做出可以吸引顧客上門的設計和行銷手法真的是一門大學問~!

信封裡面還有一張boarding pass..


(左圖:正面,右圖:背面)

因為去過專櫃了.. 
所以yuli(專櫃小姐)把長的那邊撕掉,就好像登機前空姐把我們的機票收一半走是一樣的道理!!

yuli在介紹的時候說...
歡迎我們搭機來到星球的世界,觀賞不同星球的繽紛。    ((大概拉.. 詳細台詞不是很記得..

因為這次的唇蜜是彗星系列,都以外太空的物質命名~
像是,維納斯,  木星, 雲母, 流星... 等等..

yuli挑了幾個適合我的顏色給我試..
最後我選了nebula星雲122~



他說這是他們的主打色耶~!
哈~ 我真會選  ^^
真是一條適合我的低調華麗風唇蜜~
開心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ar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